導航植牙

瑞康桃園植牙診所

關於瑞康

瑞康牙醫|專業、親切、用心

瑞康牙醫診所於民國103年11月於桃園區大興路創院,為祐康醫療聯盟體系下的專科牙醫診所,擁有豐富醫療資源,並延攬國內各大教學醫院、牙醫醫學院、學成歸國的優秀牙科醫師,組成專業、優質的全方位牙科醫療團隊。
我們始終秉持親切的態度、嚴謹的醫療服務,用心傾聽好朋友的需求,給予每位患者合適的治療建議,當您來到瑞康牙醫,任何牙齒問題都能獲得完善的建議與處理。

 

桃園在地牙醫|令人安心信任的全方位齒科
瑞康牙醫提供全方位的齒科醫療服務,包含:一般牙科、蛀牙治療、牙周病治療、齒顎矯正(隱形矯正/戴蒙矯正/兒童矯正)、人工植牙、 舒眠治療、牙齒美白、兒童牙科······等。我們不僅希望能為民眾維持口腔健康與良好的功能,更希望由美學角度出發,讓民眾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貝齒,用自信的笑容迎向每一天!
我們秉持著牙科醫學專業,以熟練的技術、親切的態度、用心的服務,成為患者的牙醫好朋友,因為我們希望帶給您的醫療體驗,是能夠令人全然放心與信任的,使在地民眾有任何牙齒問題時,第一時間即想到專業、親切的瑞康牙醫好朋友。
 
美學矯正|自信微笑不再是夢想
瑞康牙醫診所特聘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為患者提供詳細診療評估,在保持健康的牙齒與專注牙齒美學的前提下,針對患者需求提供戴蒙矯正(Ormco Damon)、3D數位隱適美®隱形矯正(Invisalign)等齒顎矯正項目。
隱適美®隱形矯正適用於許多牙齒排列不整的狀況,不論是暴牙、牙齒凌亂、咬合不正、牙縫過大等問題都適用。瑞康牙醫採用先進的iTero口掃機,搭配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技術,結合經驗豐富的醫師診斷治療,依照您的牙齒、口腔狀況做出精確的分析,模擬出矯正期間牙齒的移動狀態,並全程以透明、可拆卸的隱適美專利牙套治療。矯正期間可隨時取下牙套、如平常般自然進食,清潔更加輕鬆,讓您矯正療程更加舒適無負擔!

 

TCI舒眠治療|享受舒緩放鬆牙科療程
瑞康牙醫診所為體恤患者害怕牙科治療或植牙手術的心理壓力,針對畏懼醫療器械運轉聲音、害怕治療過程疼痛的患者,重金引進國外普及的舒眠系統TCI (Target Control Infusion),TCI為國際間公認先進且有效舒緩的牙科鎮靜療程,透過新式TCI電腦監控麻醉技術,讓患者能在身心放鬆的情況下接受牙科治療或植牙手術,讓整個療程就如同睡覺般舒適。
瑞康牙醫的舒眠治療目前廣泛應用於侵入性牙科手術,如:植牙、磨牙、拔牙、牙齒美容或牙周病等臨床治療,相較於傳統治療方式,TCI舒眠治療較易被接受,是怕痛患者的優質選擇!

 

瑞康牙醫診所,桃園在地民眾的牙醫好朋友!

為便利病患約診,將於粉絲團公告醫師班表,歡迎多加利用。
加入瑞康牙醫粉絲團
(點我連結),將不定期更新口腔衛生健康資訊,提供最新看診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