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植牙

4D藍光導航 精準植牙更安心

您知道嗎?正確的植體位置是影響植牙手術長期成功率的最重要因素,但過去牙醫師們往往只能藉由肉眼判斷相關位置,即使隨著經驗累積,植體位置的精準度的確也會提升,但誤差總是難以避免;於是後來有了手術定位模板的應用,這也一定程度的提升了植體位置的精準度,但相對的事先做好的模板如果手術中發現誤差較大或是骨頭條件有了變化,往往就只能拋棄模板回到肉眼判斷的老路。

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達到更精準的植體定位呢?這時出現了更好的解決方案,那就是4D藍光植牙導航系統(X-guide),名字聽起來很長,其實您就把它想成是您平時開車的GPS導航系統就好:我們牙醫師事先定位好理想的植體位置後,輸入到這台4D藍光植牙導航系統(X-guide)裡,藉由藍光反射讀取定位,就能在手術中導引我們牙醫師將植體精準放到理想位置,精準度相對傳統植牙方式可提高約11倍這麼多!遇到術中治療計畫需要改變或是無牙患者也照樣可以全程導航,手術模板的缺陷也獲得克服,現在連美國一流的醫院也開始陸續引進這款4D藍光植牙導航系統(X-guide)。更棒的是,在進行一日全口植牙速定重建手術時,這台4D藍光植牙導航系統(X-guide)更是一大利器,讓我們可以提供給各位好朋友們既快速又精準的全口重建治療。

瑞安牙醫 - 全口植牙重建中心為了提供各位好朋友們更高品質的植牙治療,不惜重金,同步引進這台4D藍光植牙導航系統(X-guide),同時品質升級不加價,絕對是物超所值,有缺牙問題的好朋友們,趕快來預約安排諮詢吧!